Edward

今天老妈临时起意去看了下邮箱,发现有我的邮件,一开始我还有点奇怪,拆开一看只想尖叫!!妈妈我爱你!!
@隔山灯火 太太的方舟一直是我心中的经典,剧情不多说了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当初第一次看时真的是惊为天人,剧情层层递进,情节丝丝入扣,我竟读出了推理小说的味道,作为推理小说爱好者的我太惊喜了!番外超级萌,就这样的明家日常很想一直看下去……万人行处里太太的脑洞真的非常棒,后备箱真是充满了阿诚哥的“小惊喜”www 方舟真的太棒了,我看完后只觉得“woc牛逼woc!”我的语言太匮乏,无法完全表达出对方舟,对灯火太太的喜欢嘤嘤嘤,评论里有各种大神表白,我一直不敢留言怕丢人,现在想想真后悔,爱就要说出来!
看到太太要出方舟无料时,真的太惊喜了,喜欢的文章要出本子怎能不激动!于是请了基友帮我一起留言抽奖(我有错orz)可能是我真的太非,一次次错过,伤心欲绝……看到别人的repo后,我不仅仅是羡慕嫉妒恨了,更重要的是,我发现太太真的是一个情感非常细腻的人,方舟的周边真的是我见过本子周边里最最用心的,一切都与文那么契合,看到药方瞬间泪目,那个时代的革命者们他们的爱情就是如此含蓄,但感动人心……于是偷偷自印了方舟珍藏(感谢太太的分享!特别感谢群里小伙伴提供的封面,超级好看!)但一直缺少周边是我的遗憾。后来群里小伙伴特地提醒我可以私信太太求周边,虽然一开始真的不好意思私信,但实在太喜欢方舟了,厚着脸皮私信了太太。灯火太太一如她的文一般,又美好又温柔,顺利求到周边我感觉人生已圆满~高兴到哭!再次表白太太,也再次庆幸能萌上楼诚,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太太们,让我们跟楼诚一起走下去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3)